【升小叩門準備】家長陪面試 1個容易忽略位

【升小叩門準備】家長陪面試 1個容易忽略位

6月頭升小「統一派位」放榜,如果小朋友未分派到心儀學校,好多爸媽都啟動「應變模式」,準備去叩門,除了自薦信、Portfolio之外,衣著打扮都十分重要,始終與老師、校長第一次見面,大、小朋友都要儀表端莊。不過,有些容易忽略的地方,就是外露手腳的疤痕,在夏天短袖衫下,疤痕無所遁形,令印象分大打折扣。日常生活中好易造成不同疤痕,尤其抗疫在家時:

1) 疫境廚神

大、小朋友待在家裏,一日三餐家中完成,媽媽日日煮變身廚神,一不留神切傷、燙傷,大大增加手部留有傷痕的機會。

▲ 煮食過程中,容易造成不同疤痕。
▲ 煮食過程中,容易造成不同疤痕。

2) 與寵物玩耍

平日返工、返學少跟寵物玩,在家日子當然玩個夠。但主子脾氣難以捉摸,被抓傷屬等閒事。

3) 家中瑜伽或運動

待在家太久,要做做運動伸展筋骨,一旦肌肉力量不足,容易造成不同程度的撞傷。

4) 帶小朋友郊遊放電

小朋友精力充沛,未能去公園玩,不少爸媽選擇帶小朋友到郊外放電,跑跑跳跳易造成擦傷。

如果皮膚損傷沒有處理好,便容易在傷口癒合期間留下疤痕。若要有效預防及阻止更嚴重的疤痕形成,於表皮結痂脫落及埋口時,就要立即選用有效和含醫學成分的除疤用品。喜療疤除疤啫喱,獲醫學界認可:96%醫護人員認同「喜療疤除疤啫喱」的去凹凸疤痕功效;97%醫護人員推薦有疤痕的病人或朋友使用「喜療疤除疤啫喱」*。

喜療疤除疤啫喱採用「3+3醫學護理配方」,先以MPS促進血液循環、細胞更新,達致軟化疤痕的效果;尿囊素則清除疤痕上的角質,還有洋葱精華平衡骨膠原生長,再配合蘆薈、維他命B3及維他命E滋潤疤痕,減淡疤痕色印,那就可以完美無痕跟小朋友去面試。

▲ 喜療疤除疤啫喱獲97%醫護人員推薦使用*。
▲ 喜療疤除疤啫喱獲97%醫護人員推薦使用*。

同場加映:喜療疤兒童專用除疤啫喱

小朋友手腳有疤痕,面試時同樣影響印象分,爸媽切勿忽視啊!如果之前有帶小朋友行山放電的話,容易因蚊叮蟲咬造成黑印或因痕癢抓損出現疤痕,為免面試時影響小朋友在面試官或校長心中的印象,爸媽要好好處理這些黑印、疤痕!

▲「喜療疤兒童專用除疤啫喱」專為兒童研製,獨有蘆薈及燕麥成分,有效於2星期內撃退疤痕、蚊癩#,天然防敏^,可安心給小朋友使用。

▲小朋友用了「喜療疤兒童專用除疤啫喱」,疤痕明顯減退(效果因人而異)。

購買資料:

*根據香港醫護學會於2019年調查, 97%受訪醫護人員推薦有疤痕的病人或朋友使用「喜療疤除疤啫喱」;96%醫護人員認同「喜療疤除疤啫喱」的袪凹凸疤痕功效。

#根據Info-Focus Company Litmited 2012年統計的親身測試結果,98.1%小朋友覺得2星期疤痕明顯改善

^Clinical Test Conducted on 50 subjects (Sept 2012) by Dermscan Fran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