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1945

Dr. Fritz Müller費瑞茲穆勒博士於瑞士-蘇黎世創立了Medinova製藥公司,開始以『生產醫藥製品』與『調配生化原料』為主要事業主軸。Medinova經過數十年的努力,不斷發展與擴張茁壯醫藥事業版圖已橫跨超過45個國家之多,秉持提供讓人安心信賴的醫藥產品理念與堅持,給民眾安心及放心的生活品質。

2004

Medinova加入瑞士DKSH集團,正式成為瑞士大昌華嘉成員之一,目前生產以處方用藥(Rx)和指示藥品(OTC)為主。

喜療疤除疤啫喱

2007

“喜療疤” 在香港推出,全球銷售超過 500萬支,以生物技術,除疤去印。

喜療疤暗瘡疤㾗專用配方

2011

推出暗瘡疤痕專用配方,專門擊退頑固痘印,修復凹陷疤痕及預防痘痘再生。

喜療疤兒童專用除疤啫喱

2013

推出兒童專用除疤啫喱,特含燕麥萃取,天然滋潤,防敏測試,舒緩不刺激。

2016

推出專業暗瘡皮膚護理,全面照顧暗瘡皮膚的日常護理,包括淨豆潔面液、淨豆收毛孔修護精華及淨豆啫喱。

2018

推出喜療疤除疤凝膠,是經醫學測試的除疤啫喱,針對手術後疤痕,能加快撫平疤痕及淡化色印。